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成功开展“两学一做”微党课初赛选拔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15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成功开展“两学一做”微党课初赛选拔


编辑:李莹莹、王亮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自我教育的主体意识,拓展学生党员教育的载体和途径,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微党课活动。

2018116日下午四点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鸿飞,学公办主任、学生党总支书记黄佳祯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两学一做”微党课初赛作品选拔。会议开始,李莹莹老师为大家介绍学院学生本次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完成情况,在学院的精心布置下,活动覆盖全体学生党支部,其中部分学生党支部创新方式方法、表现突出。

紧接着参会人员逐一认真观看每一个作品,并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随后,顾鸿飞书记强调,本次“两学一做”微党课活动学院高度重视,各学生党支部要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提升全体党员的理论修养、思想水平。

最后根据大赛要求,推选出三个优秀作品代表我院参加复赛。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