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建’面如故,‘筑’梦西华”“5.25”心理主题活动之“运动‘易’起来”圆满完成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43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建’面如故,‘筑’梦西华”


5.25”心理主题活动之“运动‘易’起来”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丰富土木学子的大学生活,加强团支部的活力风采,加强个人在集体中的归属感,营造一种团结积极向上的健康氛围。10月至11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心理工作部和易班工作站紧紧围绕“‘建’面如故,‘筑’梦西华”“5.25”心理主题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运动‘易’起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本次活动也受到学院内部的高度重视,学院各年级大一大二和大三班级都积极参加,一共有32个班级参与,进行了三轮比赛,并于113日圆满结束。

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包括七个项目,包含了托球50米、指压板跳绳、三人四足、板砖迁移、企鹅漫步、风火轮团走与短距离冲刺,游戏项目选择的原则为平衡于娱乐与竞争,考验团队整体协作能力。活动期间,各班组织本班同学活动、喊口号,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团体合作的愉快。赛后,每个小组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纷纷集合在一起拍照留念,永相机定个这一份美好的回忆。

本次活动只是同学们在大学“万里长征”生活的中一个小小缩影。无论是喜欢侃侃而谈的人,还是平时噤若寒蝉的人,他们通过本次活动营造的健康积极氛围,能够对自身有新的理解与收获,对这个身边美好的世界能够有更多的期待,更加重视自己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