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活力四射,土木学子,奋勇争先——西华大学2018级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97

秋风吹,战鼓擂。西华大学2018级新生运动会在10268:00临江操场的晨光中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我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比赛中。每个运动健儿都竭尽全力,奋力拼搏,展现了他们在运动场上的飒爽英姿,为我们呈现出运动会真正的意义。

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的院旗迎风飘扬,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早上700便已到场开始他们一天繁忙而又有意义的工作。随后,我们的运动健儿们带着全体师生的期望也陆陆续续的到场。就这样,土木学院必胜的决心在“土木!威武!”的口号声中驻扎进了每个土木学子的心中。

看我们运动健儿活跃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长跑,短跑,铅球,跳高,跳远……他们任凭汗水洒在赛场上,拼尽全力挑战对手,挑战自我,留下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最终我院成功斩获校本部第二的好成绩。毋庸置疑,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我院的骄傲。一滴滴汗水是跳动的音符,舞动的青春奏出了西华人的乐章。

前方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后方工作人员便是一位位无名的英雄,奔波在跑道之间。即使烈日暴晒,我院同学人坚持在绿茵场上位运动员们呐喊,广播中也不断传来土木学院的加油稿,为每一位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这是我们西华人共同的盛宴。为期一天的运动会就这样在“土木!威武!”的呐喊声中落下帷幕。在这次运动会中,有青春,有活力,有感动……我院运动员的表现可圈可点。是他们发扬着“求是,明德,卓越”的西华精神,是他们用青春谱写了胜利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