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建环专业助学金大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85



2018级建环专业助学金大会


927日上午9点,2018级建环专业所有同学在4A207参加了新学期第一次助学金大会。

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巴冬晴老师主持,二班班长王维成协助。首先,巴老师介绍此次班会的重点内容:助学金相关事宜,并在黑板板书三项重要资料:《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助学金认定表》以及网上助学金管理系统。随后,巴老师仔细讲解助学金政策:国家助学金是党和政府对普通本科高校、高等专科学校和高等职业学校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由中央与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生。紧接着,巴老师放映PPT,仔细讲解《助学金认定表》等资料的填写重点,反复提醒同学们易错点,让同学们更加直观感受填写重点并加深记忆

通过本次班会各位同学都了解了助学金评定的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各班开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行本学期第一次助学金评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