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党支部举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支部党员深刻把握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党支部于11月17日在6C-113举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邓礼仪书记主持召开,学院建筑学党支部同志悉数与会。

会议伊始,建筑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邓礼仪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作为新时代合格党员如何做到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并在学习

会议强调,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党的二十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是大势所趋、党心所指、民心所向,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对于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意义。

会上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读物,开展多形式的学习和讨论。抓好经常性常态化学习,将学习党章作为重要内容纳入支部学生党员发展的必备课程,在建筑学学生党支部中形成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良好局面。

图1 会议现场

图2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