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31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党支部于11月17日在6C-113召开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党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陈祉名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建筑学党支部同志悉数与会。

据悉,本支部共有党员19名,应到会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5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5名。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数已超过正式党员的五分之四,本次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有效。

会议伊始,上届委员会委员唐建国同志依次介绍下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王楠、陈可欣、欧阳丽珠、曹媛媛四名同志的日常工作情况。

随后由会议主持人宣布本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确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表决通过。

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的办法,最终投票选出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委员会3名委员。并由党支部书记邓礼仪老师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根据得票情况,曹媛媛、陈可欣、欧阳丽珠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党支部书记邓礼仪老师还表示,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旨在建设一支有活力的党员队伍,同时进一步加强本支部的思想和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出本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1 会议现场(一)

图2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