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三届青马培训结业典礼暨第一次班团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53

为加强学院青年与社会的联系,全面带动学院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三届青马培训结业典礼暨第一次班团大会于11月16日中午12:20在6B103召开。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团委副书记祝少丰、辅导员李霖、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2022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以及青马培训学生领奖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老师进行发言致辞。她指出,团委学生会青年工作的建设需要部门青年常怀热爱之心,不忘初心,才能够推动工作方面的进步,希望大家将在青马培训的中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有效加强团支部与部门间的联系。接着,基层组织建设部五位部长,逐一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团日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智慧团建的常态化管理、智慧团建的教育实践板块录入和智慧团建常见问题;团学工作相关事宜;支部宣传工作以及青年大学习和支部考核等方面的内容。紧接着,到场老师为受表彰的十月榜样团支部、青马培训学员代表以及优秀学员代表进行颁奖。最后,青马培训优秀学员代表黄怡同学发言,通过分享个人在培训中的心得感受,激励着大家敢为人先,逐梦未来。

青马工程已然结束,但作为新时代浪潮的一分子,学习和探索的脚步永远不会停下。本次典礼的圆满举行,为学院第十三届青马培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此后,学院也会以青马培训学习为契机,让同学们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奉献青春力量。

图1 杨舒婷老师上台致辞

图2 祝少丰老师为受表彰的十月榜样团支部颁奖

图3 李霖老师为青马培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