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第二场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54


为了顺利推进我院就业工作,1114日,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6D-117前花园隆重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第二场学院双选会。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企业有北京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成都分院、四川链家、新疆天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建筑机械化工程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3家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涵盖我院9个专业,为我院提供了诸多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此外,为了方便招聘单位对我校毕业生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就业指导中心还在双选会当天下午为10家有笔试、面试需求的单位安排了专门教室,全程做好校园招聘服务工作。

为做好本次工作,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一方面,学院通过官方微信、毕业班QQ群等多途径发布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实现了企业与毕业生“线上+线下”的早期对接。另一方面,学院招生就业办对校园招聘助理进行了系列培训,在与企业对接过程中,大家热情的服务态度、良好的沟通能力,赢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