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65


 为进一步优化研究生管理工作,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水平,2022年11月24日中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6B101举办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祝少丰老师,2020级、2021级、2022级部分研究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本着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西华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西华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及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随后,由主持人介绍委员候选人、研究生代表候选人、主席团候选人的政治面貌、获奖情况等个人信息,并宣读投票要求。接着,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分发、清点、计算选票。大会最终选举李井林为西华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李亚林、万爱玲、李柯易等五人为西华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廖钉稷、李彦佳、李柯易为院研究生会主席团。

 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学生管理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候选委员、代表们能在第三届研究代表大会中认真听取报告、总结工作经验,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加强学院与学校间的沟通联系,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将积极、认真的心态投入到为同学服务的工作中,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带领学院研究生的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1 大会现场

 图2 研究生代表无记名投票

 图3 宣布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