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支部工作法推广: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交流学习“雁阵”优秀支部工作法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45


11月24日13:30,学院在6D-105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交流学习学院工程造价系教工党支部“雁阵”优秀支部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党政办主任严志忠、专职组织员曾海田、工程造价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郭丹丹及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工程造价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郭丹丹围绕“雁阵”支部工作法的创新思路与理念、创新实施实践路径、工作成效与反思总结和发展历程四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解读了“头雁引领方向、中雁开拓进取、尾雁紧追不懈”的工作模式与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的实践路径。

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强调,学院的“雁阵”支部工作法是全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本次交流学习也是一次推广,各支部书记要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好坚实的基础.

图1 会议现场(一)

图2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