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志愿者通识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112


11月25日,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303举行第二届“志愿者通识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发展部主办,参与会议的成员有学院宜宾校区团委学生会青年发展部全体成员以及各班代表。

在培训会上,青年发展部成员分别为各班代表普及了志愿服务“志愿性、无偿性、公益性、组织性”的四大特征;介绍了志愿服务相关注意事项以及学院志愿活动的招募方式;宣传了志愿者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各班代表热情高涨,主动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志愿经历以及志愿心得,极大提升同学们的整体志愿热情。

 本次培训会的圆满成功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服务意识和专业技能,让同学们对志愿活动有了一个全面系统的认识,促进同学们进一步将志愿之心展现于爱心之行,未来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去完成志愿服务活动。

图1 介绍普及相关知识

图2 分享志愿经历以及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