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八届风筝节顺利开展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48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于11月10日起举办第八届风筝节,并于11月22-24日在西华易班平台进行网络投票。本次活动共有77人参赛,收到投稿85个。

此次比赛围绕“二十大新征程”,“消防安全”以及“传承非遗”三个主题进行,将比赛分为DIY风筝制作大赛和创意拍摄大赛展开。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投稿,热情参与,从设计创新到仔细选材,再到一笔一画勾勒填色、认真动手制作,独具匠心。制作完成后,选手们将风筝放向空中,并用相机记录这美好时刻,让一个个独特的风筝在空中肆意翱翔,构成一道道绚彩多姿的风景。

本次活动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了学院的青春活力,还让同学们对二十大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促进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1 海报

图2 风筝制作大赛参赛作品

图3 创意拍摄大赛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