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VS基准方中校企篮球交流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2浏览次数:410

    2013年5月21日下午6点,我院篮球队与基准方中公司篮球队在临江苑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校企篮球交流赛。我院院长刘保县、党委书记向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顾鸿飞老师观看了本次比赛。
    在整场比赛中,我院与基准方中公司的队员都发挥了自己应有的实力,全身心地投入了比赛。这是我院与基准方中公司进行的第二次校企篮球交流赛,在之前的比赛中,双方已建立起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通过近一个小时的比赛,我院最终以68:63险胜基准方中公司。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在比赛中,双方队员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这是我院与基准方中公司进行的第二次校企篮球交流赛,在之前的比赛中,双方已建立起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本次校企篮球交流赛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企业文化,从而吸引更多的人才前往基准方中公司就业,促进双方发展。据悉,截止发稿,我院已有近60名学生在该公司工作。相信本次篮球交流赛能更加巩固双方的校企合作关系。
   
   

撰稿人:蔡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