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土木年华杯”篮球赛昨日完美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4浏览次数:542

       5月23日下午6点,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届“土木年华杯”篮球赛冠亚军争夺赛正式吹响最后的哨声!本场比赛双方为2010级工程造价和2011级工程造价专业的同学们,此外,11级工造辅导员黄锐老师、10级辅导员张坤老师以及各专业同学们纷纷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最后的总决赛。
       在本场冠亚军争夺赛中,比赛双方各自拼尽全力,使出浑身解数疾跑、传球、上篮,挥汗如雨的赛场上充斥着球员们的热血和激情,也感染着在场的观众,每一个抢断都引起一阵喝彩,每一个罚球都让全场屏息。辅导员们也和同学们一起欢呼鼓掌,一边关注着比赛,一边给予球员们鼓励。最终,2010级工程造价以22:14的比分胜过2011级工程造价,成为本届“土木年华杯”的冠军。
       第十届“土木年华杯”篮球赛历时近一个月,参赛选手来自我院一到三年级各个专业。旨在让同学们在得到体育锻炼的同时,加强学院各年级专业的交流与学习,增强自身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意识。
                                                                                                                                                           撰稿人:朱灵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