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筑梦中成长——记“5.25”心理健康舞台情景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3浏览次数:538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5月22日晚7点,由我校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主办,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建筑.悦心灵”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筑梦.逐爱”舞台情景剧表演晚会于学生活动中心顺利演出。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张琴老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华副教授、土木学院各专业辅导员、班主任及我院各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晚会。
    本次《筑梦·逐爱》舞台情景剧分为“爱的基础”,“爱的框架”,“心的结构”,“爱的构筑”四幕,讲述了一名建筑学生在大学生活以及走上社会后的所梦、所遇、所痛、所惜。故事生动而深刻地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在大学时代及进入社会后面对的各种挫折和挑战,及其在面对爱情和事业时两难的困境,故事中男主角坚持奋斗最终成材的经历,给予了在场所有同学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为之不断奋斗的勇气和决心。
  晚会在全体主演合唱《倔强》那激人奋进的歌声里,圆满落幕。本次情景剧的剧情跌宕起伏,感人颇深。同学们的表现恰到好处、细致入微,将其出色的表演功底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本次“525”心理健康舞台情景剧为具有主持和表演天赋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西华学子的全面发展,有利于当代大学生心理的健康发展,培养了自我梦想的构筑意识,为我校校风学风的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撰稿人:朱逸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