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30浏览次数:623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辅导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完善毕业生离校工作,529日下午4点,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6D-102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华、学生工作办办公室主任顾鸿飞及各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针对今年普遍严峻的就业形势,熊书记首先公布了我院各专业就业率最新数据,和去年相比有所下降,希望各位辅导员进一步协助学生在最后阶段顺利完成毕业答辩和就业工作,督促已就业学生尽快完成就业网上信息填报工作;随后熊书记强调了毕业生安全问题,要求各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班集体聚会活动实施必要监督并高度重视其中潜在的安全问题;最后,顾老师对毕业生结业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问题做出补充,他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出和转入工作和毕业生党员材料装袋工作做出了安排和详细的说明。各辅导员表示,在最后阶段定将尽心尽力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和落实就业相关工作,努力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