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夺冠,男排完胜——记我院排球队在本次排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9浏览次数:487

            2013年5月28日下午5:50,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男女排球队分别迎来了三四名争夺与冠亚军的争夺。在赛场上,队员们勇于拼搏,不言放弃,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女子排球在本场比赛中赛得艰难。在比赛之初,由于队员们的状态欠佳,以总比分0:2的成绩远落后于对手,但她们却丝毫不言放弃,每一个击球都强势极佳,每一次防守都沉稳得当。在队员们的努力下,终于以2:2的总比分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但我院的女排队员们却并没有为这暂时的胜利而放松警惕。在所有队员的努力下,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院最终以总比分3:2的成绩成功逆袭管理学院,获得了女子排球赛的冠军。此外,在男子排球赛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队员们稳扎稳打,以强势的进攻和严实的防守以总比分3:0的成绩完胜理化学院,获得了本次排球赛的季军。
    在本次排球比赛中,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增强了自身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对队员自身素质的培养和学校的校风学风建设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我院女排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博

撰稿人:蔡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