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土木之星”新生风采大赛决赛暨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16浏览次数:375

    首届土木之星新生风采大赛决赛暨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1024日晚7点,首届“土木之星”新生风采大赛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兆旗教授,副院长江毅老师,学生工作办主任顾鸿飞老师、分团委副书记陈正芬老师、2010级各班班主任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作为嘉宾同2010级新生一起观看了此次晚会。校学生会主席胡文斌、校艺术团副团长陈肖、2009年校园歌手大赛冠军贺方思、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郑思婕等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晚会在继续跳舞协会同学优雅的爵士舞中拉开帷幕。之后,汪兆旗书记发表了真挚而富有深意的致词,并预祝所以选手都取得优异的成绩。接着,在风采大赛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十位选手给观众带来的歌曲串烧让晚会正式进入比赛环节。

    十强选手轮番上阵各显才艺,将全场气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1号选手董凯同学给大家带来的是他的独唱《忘记你,我做不到》,熟悉的旋律,深情的演唱,感染了每一位观众;3号熊凡,实力不凡,她用不同于梁静茹的另一种风格演唱了《燕尾蝶》,可爱的台风,自信的演唱,赢得了不少喝彩;9号选手兰琳同学表演的舞蹈串烧,现代舞和健美操完美结合彰显出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比赛过程中,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还作为演出嘉宾表演了一段民族舞,全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才艺表演结束后是评委提问环节,有趣的问题,机智的回答乐翻全场。接着是礼仪部同学带来的礼仪展示,优雅曼妙的舞步让大家看到了她们的付出和收获。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兰琳同学以出色的表现和机智的回答获得了本届比赛“土木之星”的称号,周新玙、徐静竹、田镇豪分获前三名,熊凡等选手也获得了最佳潜力奖。2010级班主任王月明老师、李小兰老师、学院现学生会主席何金刚、学院前学生会主席丁朋号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这次“土木之星”新生风采大赛不仅展示了土木人的多才多艺,还鼓励了更多的同学发现自身兴趣,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