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21

11月29日10:30,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6D-1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西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列席二级党组织巡学旁听专项工作组分组组长许州带领巡学旁听专项工作组成员蒋志勇、翟元平莅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成员、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作了题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者和坚定实践者”主题发言。围绕“以学深悟透坚定理想信念、以学深悟透筑牢初心使命、以学深悟透推动担当作为、以学深悟透锤炼过硬作风、以学深悟透涵养清廉本色”五个方面,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抓好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实施。

随后,院长舒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佳祯、副院长李海凌、副院长向天宇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学习分享和交流。

西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列席二级党组织巡学旁听专项工作组分组组长许州指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学习心得和发言能够结合自身业务工作,总体学习很用心,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需要持续深入学习,把握精髓;二是要结合学生特点,结合鲜活案例,把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三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如何推进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实施相结合,要带领学院更上一层楼;四是要带着问题导向,科学调研,谋划好当前国家建筑、土木方向大局,以大局方向为引领,做好学院的顶层设计;五是学习贵在精,学院的制度建设、学习记录等方面还需改进和提升;六是结合学院近期出现的问题,做好年终分配、总结、考核等工作,抓好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