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保护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35


为了提高全院学生保护环境、爱护校园的责任意识。11月29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发展部全体成员在校园天籁湖旁开展校园环境保护活动。此次活动分为环保知识普及与知识竞答、垃圾消消乐和垃圾版谁是卧底小游戏以及垃圾清理实践三个环节。

活动中,成员们积极开展每一项活动。知识普及环节,成员们做到及时反馈,有疑必问,认真聆听主持人对答案的讲解;游戏环节,成员们互帮互助,在玩耍的同时也收获了许多关于环境保护的知识;活动实践环节,成员们分工协作、有条不紊 ,认真地捡起地上的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杂物。

此次环境保护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让同学们深深的体会到保持校园清洁,美化校园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美化校园的活动中来,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1 垃圾清理实践记录

图2 参加同学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