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次融媒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56


为提升学院各支部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增进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于11月30日中午12:10在线上召开第一大会融媒体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凤老师,团委副书记祝少丰老师,团委副书记、学院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余梦玲,学院辅导员杨恒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团主席团成员、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2021级、2022级各班宣传委员。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歌。接着,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徐瑞临发言,介绍了介绍融媒体中心的工作体系,并指出各位宣传干部们要带头重视融媒体工作重要性,把握舆情监控,带领班集体认真参与网络教育学习、活动,创新发展。紧接着,融媒体中心部长李轶杭对融媒体中心考核制度进行了说明,为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融媒体中心部长宋艳莹和视美工作室部长赵津对大家进行了宣传技能培训,对如何撰写新闻稿和拍摄构图进行了细致讲解。最后,由余梦玲老师总结发言,她强调,增强融媒体的建设要将宣传工作做稳做大,让更多的同学能够了解学院的建设,形成良性互动,引导同学们向上向善,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根扎牢。

此次大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学院融媒体考核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提高了学院宣传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学院对各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领导力以及教育力,促进各支部更好地服务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做好宣传展示与教育引导。

图1 融媒体第一次大会正式开始

图2 余梦玲老师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