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2020级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开展11月份班委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33


 为了提高2022级班委的工作能力,建设更加团结的班级和带动班级文化发展,创建优良班风、学风、院风,提高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12月2日16时,2022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2020级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在3D101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班委会。辅导员余梦玲以及全体班委参与。

 首先,余梦玲老师针对近期班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讲解了班干部的工作方法和技巧,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办事精准。各班班委向同学们传达活动时要清楚具体要求,并做到及时传达。第二,认真负责。各班班委应团结一致,积极主动配合工作,勇于担责,勇于作为,承担起班委的职责。第三,保持清醒。无论何时何地,身为班委要分清事情的轻重缓急,理顺各项工作的关系,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也能有效提升个人能力。

 接着,各班班委依次上台总结11月份工作,各班班委分别从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党团建设等方面对班级和班委工作进行陈述,同时针对本月的的工作,各班委积极发言,提出自己对班级建设的思考和建议。

 本次班委会既是汇报,也是动员,希望班委们能传承优秀,策马扬鞭,开拓进取,奋力前行。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里,各班委一定能够携手并进,更加高效地开展工作,更好地构建班级与班级、班级与年级之间的桥梁。

图1 班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