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四届意大利本硕连读项目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414

2022年12月9日,我校第四届意大利本硕连读项目班正式开班,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线上举行了开班仪式。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舒波以及项目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项目班进行了简单介绍。紧接着,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舒波发表讲话。舒院长对参与项目班的同学们送上祝贺,他表示项目班的同学从此有了一个新的发展道路,应当在新征程上更加努力,增强才干,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前往心仪院校就读而奋斗;其次,舒波院长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拓展国际视野,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心系祖国,胸怀天下,坚定“四个自信”,努力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争当传播中国文化和友谊的使者。最后,舒院长表示,母校和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有力的后盾,也希望同学们今后也能成为西华的骄傲。

由于特殊时期,开班仪式结束后,舒波院长与全体学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合影留念。据了解,本次我院共计10名同学参加与罗马一大合作本硕连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