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36

为深入学习并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2022年11月25日辅导员王凤依托腾讯会议在线上组织了2018级建城景三个专业的学生开展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学生们悉数到场。

会议过程中,王老师先简单介绍了二十大的会议议程,然后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让同学们明白了二十大会议的重大意义。最后还讲解了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让同学们认识到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了解了新时代十年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被二十大精神深深感染和鼓舞,这场宣讲使同学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需要认真学习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领悟并贯彻二十大精神,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应当为了国家的美好前途,民族的美好希望,努力奋斗,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