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1浏览次数:1257

    54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在6B108隆重举行。下午四点整,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李艾霖同学作为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并依次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到场嘉宾,他们分别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兆旗教授,党政办主任李兵老师,学工办主任顾鸿飞老师,分团委书记韩晶晶老师以及班主任李小兰老师、陈正芬老师和刘亮老师。

    在全体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之后,有汪书记上台发表讲话。汪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大会不仅为嘉奖优秀团员团干,更为号召大家锐意进取再接再厉。之后,韩老师宣读了表彰名单。本次“五四”表彰工评选出五四红旗团支部2个、现金团支部5个、五四标兵2名以及优秀团干部53名、优秀团员113名。在嘉宾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过后,优秀团干部代表——组织部副部长余聪同学和优秀团员代表——09工程造价6班任柯宇同学先后发表了讲话。他们的发言让大家都获益匪浅,燃气争当优秀团干、团员的热情,建设更好团组织的渴望。

    相信本次大会为我院带来了积极进取的不竭动力,同学们会在今后开展的活动和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取得长足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