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专业新学期开学召开2019级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47


2022-2023年度第二学期开学之际,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于2月20日晚19:00点在6B-10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动员的对象为工程造价专业2019级大四学生。

此次动员会由系主任熊伟老师主持,全体毕设指导教师参加,并邀请学院黄佳祯副书记进行重要发言。

大会首先由黄书记做发言,黄书记带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工程造价专业的优良传统,并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提出了要求,鼓励同学们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

紧接着,熊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再次明确了毕业设计的进度、质量要求以及各重要时间节点。随后由各指导老师对各小组进行分组指导,帮同学们解决假期期间遗留的问题,并布置下一个节点的任务。

最后,随着动员会的落幕,期待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最后一个学期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未来步入社会创造新的辉煌!

图1 黄书记发言

图2 熊伟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