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土木、20级建城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52


2023年2月23日中午12:30,22级土木工程专业,20级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在4A304召开2022-2023-2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巴冬晴老师主持,22级土木工程专业,20级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所有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巴冬晴老师结合新学期规划为我们讲解了新学期开学后的几点注意事项,特别强调要注意日常课堂纪律和考试记录,认真检查自己的教学培养计划,加强和坚持体育锻炼,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多多参与各类竞赛,谨慎取舍加入的学生组织和社团,认真思考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

接下来巴老师为我们列举了日常生活何学习中的几点工作注意事项,共分为六条:第一,注意人身,财产,交通以及用火用电安全;第二,加强心理健康安全建设;第三,注意寝室卫生及其针对违章电器的处理方式;第四,警示学生注意预防各类电信诈骗;第五,本周起完成每期的青年大学习;第六,讲解推优入党的最新规定。

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不仅使学生明确了新学期的学习目标,更有动力去为之拼搏,也加强了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为学生新学期的开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1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