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砥砺前行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务管理中心召开中心党务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58


为全面总结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党务管理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谋划部署2023上半年中心的学生党建党务工作,在学院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学院学生党务管理中心于2023年2月27日召开工作研讨会。学院专职组织员曾海田老师主持并讲话,党务中心全体同志参会。

会上,曾老师对2022年中心的学生党建党务工作做了总结,对2020级积极参与学生党务管理中心工作的同志予以肯定,并鼓励2021级参与党务中心工作的同志向2020级同志学习,继续保持和发扬学院学生党务工作者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同时,对近期中心学生党建党务工作进行安排。在组织发展材料方面,负责材料的同志要对上学期的材料进行全面梳理,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对2023届毕业生党员同志的材料,要及早着手清理完善,为毕业生党员材料装档做好准备。关于党员系统,结合2022年党统工作的情况,党务中心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志平时要加强基础数据的维护,做到数据准确完整,单机版数据和全国版数据一致。对2022年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计划于近期举行入党宣誓仪式,通过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受到教育和熏陶。党务中心后续将开展大会相关筹备事宜。

接着,与会同志对中心的学生党务工作的内容、工作程序和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同志表示,在新一年的中心学生党建党务工作中,要紧跟新时代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补短板、抓落实,为学院学生党建党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1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