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迎新晚会圆满成功——千禧开启新征程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32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之间的协作能力,增进师生之间的情谊,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我院特此举办主题为“四十年改革辉煌路,千禧开启新征程”的迎新晚会。此次活动既为2018级同学提供了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归属感,从而推动良好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当代青年应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20181129日,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向勇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顾鸿飞老师、学院副院长舒志乐老师、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兵老师、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严志忠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佳祯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老师及各年级各专业辅导员出席此次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向勇老师对土木学院2018级的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生活丰富多彩,学业有成,健康成长,并预祝本次晚会圆满成功。

本次晚会共有13个节目,分为三个板块:开篇、高潮及终章。开场第一个节目由辅导员队伍及学生会主席团表演,带动了现场气氛,点燃观众的热情。后面以18级土木学院新生节目为主,不仅有歌曲演唱,现代舞蹈,还有古典舞舞蹈表演及话剧表演。舞蹈表演时,观众席不时传来欢呼声;歌曲演唱时,观众都挥动手中的荧光棒,掌声不断。此次晚会还加入了抽奖环节,奖品丰厚,现场的观众都参与其中。

此次晚会不仅是为了迎接2018级新生,更是为了利用课余时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

学生记者: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