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建城景,2020级建环、给排水专业召开开学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2


 为引导学生更好地明确毕业去向和目标,引导大家走好从大学到社会的重要一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建城景,2020级建环、给排水专业于3月2日下午在6B107召开开学班会,学生悉数到会。

 会议伊始,邓老师分析了目前高校的就业、升学、考公现状,介绍了往届毕业生在做什么,想做什么。并提醒大家空闲时间仔细计算自己学分,对照培养方案要求计算学分是否符合毕业要求,学分不符合要求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将学分修够。

 随后,邓老师从毕业倒计时时间表出发,详细讲解就业、考公、考研需要满足的要求,细分时间段,引导大家规划在剩下的时间里应该完成什么任务,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做出适合个人的发展规划。

 最后,邓老师从男女差异、恋爱关系、艾滋病防治及性教育等方面对大家的心理及生理健康进行讲解,希望大家能够增强自我保护、自我预防的能力,在自身心理及生理健康的前提下努力学习,开心度过大学的最后一年。

 图1 会议现场(一)

 图2 会议现场(二)

 图3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