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主题分享

发布者: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6


2023年3月3日7:00-8:00,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1级给排水专业于3A208进行主题为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的交流会。此次会议由袁丹老师、周祎明同学主讲,给排水专业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和四六级考试的经验及应试技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首先,袁丹老师在会议中明确指出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接着,由周祎明同学进行对四六级考试的分析及经验分享。会议强调做好复习工作和心态调整,明确提出日常积累对于应试四六级的重大影响。同时,会议结合实际情况,解决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困惑并鼓励倡导日常的积累练习。最后,袁丹老师就周祎明同学的分享进行了补充和总结。呼吁大家坚定目标,认真备考。同时表达对全体同学的热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给排水同学深刻认识到四六级的重要性,并且建立了日常积累计划的强烈意识,同时积极响应,期望结合实际情况达到不断自我进步的目标。

图1 周祎明同学进行四六级经验分享

图2 袁丹老师进行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