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英语四级模拟考顺利开展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61

为让同学们提前感受英语四级考试的氛围,了解考试基本流程。3月5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维护部组织的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在6b207顺利开展。此次考试时间安排及流程参考正式考试安排,全学院近百名学生参加,考卷由学生自行批改。

在考试开始前,全体考生按照座位号有序就坐,上交手机、书本等违禁物品。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伏案作答,每个人都仔细认真地对待本次考试。监考志愿者们认真履行职责,严保考场纪律性和考试规范性。考试时间结束,监考人员将答题卡收取后再发放给同学们进行自行批改。

此次模拟考试不仅让同学们熟悉了考试流程,增强了自信心,更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动力,使同学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四级备战中。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图1 考生提前入场

图2 考场内考生们认真作答

图3 考试现场

图5 监考员认真监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