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四级,暖心护航 ——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新闻稿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894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提前熟悉四级考试题型,提高同学们备考四级的积极性、主动性。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于3月4日上午9点在宜宾校区教学楼2A305和2A307举行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本次考试试题由学院老师精心编辑,监考员由学院各级同学自愿组成。

考前,融媒体中心成员对监考员以及考生进行了简短采访。考生们表示,在考试复习中,大家应当合理分配每一板块的复习时间;面对考前的紧张情绪,大家可以适当运动和放松。从被采访的考生们备考时间来看,他们都对英语四级考试极其重视,希望能利用模拟考熟悉考试流程,在正式参加考试时更加从容不迫。监考员们提早到达考点,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相关准备工作。一些第一次担当监考工作的同学表示,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让他们更能体会到考试的严肃性与纪律性,收获颇多。

此次模拟考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检测和提前适应考试形式的机会,让同学们能从中找出问题,并在后续的复习中查漏补缺,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沉着应对考试的良好心态。预祝所有考生们都能在英语四级正式考试中全部上岸,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图1 入场备考

图2 准备开考

图3 采访考生

图4 采访监考员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