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宜宾校区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97

3月9日中午12点30分,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宜宾校区开展2023年第一期线下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十家公司来到校园内,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和谈话。 

招聘会现场热闹有序,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递上自己的简历,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此次招聘会中每一个企业都从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进行了简单的面试与谈话,同时也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现场氛围良好,即使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仍保持轻松的心态,同时做好充足的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本次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也告诉同学们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未来,学院将继续对接用人单位,努力搭建合作平台,为大学生开拓更多就业资源。

1 招聘会现场

2 咨询就业问题

3 面试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