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 接续奋斗启新程-工程造价系新学期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51

2023年3月9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系新学期动员会在学院6D-105会议室召开。学院顾鸿飞书记、舒波院长、李海凌副院长及工程造价系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工程造价系系主任熊伟老师主持。

顾鸿飞书记发言中介绍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目前开展工作情况,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工程造价专业的建设,要进一步建设一流、推进评估。顾书记希望工程造价系围绕专业建设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发挥专业优势,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预祝工程造价系迎来重大发展契机。

舒波院长充分肯定造价系一年多来的工作,对专业获得全校唯一一个优秀示范专业表示祝贺,并肯定工程造价专业申请国一的艰辛,强调要与其他专业打好配合,圆满完成3年后国一流专业验收,在验收之前孵化教学成果。

熊伟主任在发言中首先向学院多年来对造价系的支持表达了充分的感谢。介绍了工程造价系的主要工作和发展路径。熊主任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专业教师在学院的领导下,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促进造价专业高质量发展。

王辉副教授讲述了工程造价专业自建系以来一路的艰辛,提出应鼓励教师多参加国内外会议,与外界加强联系,搭建平台,要开门办学走出去,并对工程造价专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肖光朋副主任重点关注专业2023年新版培养方案的制定。陈胜明老师围绕学生就业、制定验收规范等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探索工程造价专业高质量发展路径,加强专业自律管理,促进工程造价专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图1 会议现场(一)

图2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