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64

 

按照学院党委相关工作计划,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14日下午在学院6D-105会议室召开了今年第二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党委副书记黄佳祯、党政办主任严志忠和26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主持。

首先,顾书记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校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等文件。对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师生的组织发展、各支部如何规范开展三会一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及部署。通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创建、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等情况。

其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佳祯对学生支部该如何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顾书记强调与会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狠抓落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