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郫都校区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及访企拓岗交流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23

为全面推动校企深度合作,立足为学生拓展更多的就业岗位,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于3月15日上午10:00在郫都校区6d10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活动及访企拓岗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学院院长舒波、学工办主任王凤以及学院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佳祯主持。

会议伊始,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致辞并对参加本次双选会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院长舒波就学院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期待倾听各企业对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议,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双赢。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佳祯表示希望借助企业的力量努力聚合校内外资源,通过访企拓岗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优化就业服务体系,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在自由交流环节,企业在岗位设置、人才需求、员工成长、薪资福利等方面和学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提出人才培养方案与企业所需适配度不够、学生基础功底不够扎实、国际型和创新型人才欠缺等问题,顾鸿飞书记针对这些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会议最后,双方举行实践就业基地共建签约和授牌仪式。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深度对接了高校和企业的发展需求,期待通过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协同育人,有效发挥学校服务用人单位、服务地方的责任与义务,搭建西华学子的优质就业平台。


图1 交流会现场(一)


图2 合照


附公司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