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首“羽”林,精彩飞扬 ——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羽毛球大赛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23


党的二十大指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全民健康是国家现代化的重要标志。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提高在校大学生身体素质,推动大学生爱运动、参与运动、投身于运动,助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丰富大学生活。西华大学宜宾校区组织开展“以球会师联情谊,对话人生创未来”羽毛球大赛,为积极响应校区要求,2023年3月13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于二期网球场举行初赛选拔。

比赛设置了女单、男单、女双、男双和男女混双五个赛道,需从各个赛道众多参赛选手中选出优胜者组成院队,代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参加校区决赛。比赛开始前,场馆内就热闹非凡,参赛选手早早到场进行热身运动,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竞争异常激烈,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充分展现了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比赛结束后,经过裁判员的严格裁定后,宣布了晋级名单,他们将代表学院在校区的赛场上继续角逐,预祝他们获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展示了学院别样的风采!

本次院内羽毛球选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

图1 三个赛场同时开展

图2 参赛选手精彩飞扬的画面

图3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