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157


为促进学院团学工作的长远发展,进一步增进学生组织传承性、凝聚性、鲜活性,3月16日中午12:20,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佳祯老师,学生办工作室主任王凤老师,团委书记祝少丰老师,学生辅导员袁丹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及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等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齐唱团歌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祝少丰老师致辞。祝少丰老师首先对一年以来为团学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老一届成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干部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我们应该坚持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坚持艰苦奋斗、坚持开拓创新、坚持高尚品行,为组织增光,为学院添彩!

随后,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黎宇航做工作汇报及展望。主要介绍了团委学生会所承担的责任以及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同学们秉承“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传承“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使学院团委学生会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其后,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珂易进行发言,讲述了研究生会优秀的工作成果,激励新一届学生干部共同开创富有青年热血的新篇章。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凤老师宣读2022-2023学年研究生会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文件,宣布新一届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之后,领导老师们依次为上届先进团学工作者、模范先进个人、优秀干部等颁发奖状,为他们的付出给予肯定,并为新一届主席团及各部门、各院队干部颁发聘书,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接着,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弘菓带领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宣誓,共同承诺将不忘初心,为把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一个团结、和谐的集体而奋斗。紧接着,学院优秀学生代表范艺进行发言,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积极思考,在团委学生会的大舞台上得到成长和展现。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佳祯老师进行大会总结。他提出团委学生会干部们应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在深入基层中找“办法”,为师生办实事。同时,黄佳祯老师强调,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级团组织干部,应充分展现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使命担当,彰显青年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大会结束,各位领导老师及所有参会同学移步至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此次换届大会的圆满召开,及时总结了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开启了学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相信新一届成员们一定会传承前辈的优良传统,不负老师与同学们的信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图1 大会现场

图2 祝少丰老师作大会致辞

图3 2022-2023届执行主席黎宇航做工作汇报及展望

图4 2021-2022届优秀工作者颁奖

图5 2022-2023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受聘

图6 黄佳祯老师进行大会总结

图7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