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217



2018级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谭璐薇


201897入校以来,为了让全体同学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集体氛围,2018级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全体同学在辅导员谭老师的安排下进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是熟悉校园风貌进行校园参观,在谭老师的组织下,全体同学在98日上午进行了西华大学的校园参观,并熟悉了教学楼、图书馆、食堂等学习生活场所。

接着,谭老师邀请建筑系系主任郭坤老师以及城乡规划与风景园林系专业课教师陈倩老师为大家进行专业教育,老师们从学科知识出发,通过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初步认识和规划。

最后,通过心理讲座、图书馆资源利用学习、学生手册学习、安全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主题讲座,同学们不仅增强了爱国爱校爱集体的热情,更对校园生活和学习有了进一步认识。

本次班会反响热烈,全体同学对自己的大学生涯开始了一定的规划,为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