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建环专业开展考研经验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54



18级建环专业开展考研经验学习分享会


124日下午3点,在来自建环16级的牟梦娇学姐在3c10118级建环的学弟学妹们召开了一次考研经验学习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辅导员巴冬晴老师主持,建环全体学生参加。

作为16建环的学霸型师姐,牟梦娇师姐表示自己目前已有考研的打算,并在为此付出努力。针对建环专业的专业特色,牟梦娇学姐就高数,物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对本专业的一些专业课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课程进行了难度分析,给同学们提出意见,并且对英语四六级考试进行了题型解说,为大家解答了很多难题。

然后,同学们通过举手提问的方式想牟梦娇学姐提出自己在学习上的困难与问题,包括考研的方向,准备时间段等相关问题。牟梦娇学姐也一一解答,并且给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有同学提出考研会涉及高数的考试。针对高数学习的困难,学姐提出学习高数一定要做到课前预习,课上认真,课后复习的建议,并且要多做题,通过题海战术来加深理解,特别是对于要考研的同学一定要学好高数。给予了同学们一点紧张感,和对知识的渴求感。

最后,交流会结束,同学们也留下了学姐的联系方式,以便随时向学姐提出学习上的问题。大家也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参加类似的交流会,时刻保持紧迫感,为自己提供学习的动力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