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班委述职大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33

1213日下午,2015级工程管理各班委在5B418进行了2018年班委述职,各位班委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首先由工程管理2班班长刘广川同学主持本次述职大会,并对本年度自己的工作进行汇报,然后各位班委依次向班级同学汇报本年度自己的工作,班级两位学习委员主要对班级的考证和学习情况进行了说明,汇报了同学们过去一年获得的各种竞赛奖项,团支书对班级党员发展和团费缴纳进行了汇报,班级的党员发展迅速,同学们都能积极缴纳团费,生活委员主要列出了班级班费的开支明细,对财务开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位班委主要对班级过去一年的活动、财务情况和各项大小事宜进行了说明,让班级的同学了解本年度班级获得的荣誉和班级各位同学的情况。

本次述职大会的内容充分显示了整个工程管理的凝聚力。在过去的一年中,2015级工程管理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不论是在学科比赛还是在文艺方面,班级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与各位班委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最后由工程管理1班班长龙健苇同学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首先对班级近段时间的事务进行了安排,然后对班委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对各班委工作比较优秀的地方要继续发扬。在本次大会中,同学们多次热烈的鼓掌,对班级过去一年的成就表示肯定,对过去一年班委的工作表示肯定。


编辑:龙建苇 张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