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建环2班开展班委述职大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63



18级建环2班开展班委述职大会


2018126日星期四晚9点,18级建环2班在6c117召开了12月班委述职会。本次班委述职会由18级建环2班的班长王维成主持,易班班长肖汉林、团支书毛虹翼、生活委员黄浩、文体委员赵勇、学习委员张屿璠、心理委员王泽鹏均准时到达。

会议流程为,先由各班委对上个月自己工作概述;后是班长对这一个月班上工作进行总结,提出班上的突出问题;最后班委讨论提出这些问题解决方法;最后班长、易班班长、团支书综上分别讲述了本月班级工作安排。

本次班委会较为全面概述了上个月班级建设情况,如班级易班egpa突破100。但本次班委会也讲到班级的一些问题,如:有同学不交作业,抄袭作业,上课迟到。但在后面的班委讨论过程中我们发现这些问题本质——临近期末,同学们因期末考试出现了心理问题。对此班委也想出解决之道,班委窜寝去关心同学们的生活,还有成立班级学习帮扶小组。最后本月班级工作安排是:重点是期末复习,然后本月团日活动,及做好班级本年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