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工程造价和土木工程专业早晚自习成功开展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37



2018级工程造价和土木工程专业早晚自习成功开展


为营造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的工程造价专业良好的学习氛围,规范同学的出勤情况,提早同学的自我管理能力。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在2018-2019-2学期开展了早晚自习工作。

本学期的早晚自习从开学后第4周开始,16周结束。早自习的时间为每天的7:40-8:00,在上课的教室进行开展;主要自习内容为英语或课堂内容。晚自习的时间为每周二和每周四的晚上,从7点开始,9点结束;上课内容为:周二看英语单词、做四级模拟题,周四自行安排,上课地点由班长每四周向学院教学办申请一次空教室。各班由学习委员签到或者班委轮流签到,大部分同学能够做到全勤,教室里安静、学习氛围浓厚。

对于新生来说,早晚自习是必不可免的,早晚自习的实施有力的提高了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学习的积极主动性,使同学们庚重视自己的学习,在年级上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