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天下,“程”就未来 ——工程管理专业系主任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0


为促进工程管理专业师生交流,促进学生自身未来发展以及工程管理专业价值塑造,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2022级工程管理专业师生交流会在3月26日于3D101顺利召开,会议由袁丹老师主持,工程管理系主任项勇老师,系副主任霍老师,骨干教师丁老师以及工程管理专业300余学生悉数到场。

会议从专业介绍,师资介绍,就业前景,学业规划,价值塑造五个方面进行介绍。首先由系副主任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以及目前专业的师资团队。紧接着由系主任项勇老师为同学们讲述工程管理专业就业前景和学业规划,为同学们解答了“是就业还是考研?”的热门问题,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指明道路,号召同学们参与院校及国家大赛,在比赛中实践专业知识,培养和提升自身专业素质。随后,由丁老师从能量的角度鼓励同学们在提升自我能力的同时,要不断向高能量的人和组织靠近,无须抱怨,努力提高自身能量。会议最后,自由交流环节,由三位老师为在座的同学们现场解惑,例如对专业课程的学习,BIM竞赛指导考研考公就业方向以及BIM竞赛指导的解答。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工程管理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与专业老师相互认识和交流的机会,同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上的疑惑和对未来规划的迷茫,倡导同学们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学习和弘扬中国高技能人才楷模高尚品质,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创先争优”的伟大实践中去。

图1 副主任霍老师讲话

图2 项老师讲话

图3 丁老师讲话

图4 现场交流解惑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