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通识培训活动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106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有关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内容,让同学更好的感受到志愿服务活动的乐趣,使更多的同学完成从旁观者向志愿者的转变。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发展部于3月24日7:30在3c402向2022级工程造价一、二、三班全体同学进行志愿服务通识培训活动。

本次通识培训主要从学院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情况,大学生参加志愿服务的意义与收获,以及如何注册志愿者和参与志愿服务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解。活动开展过程中,讲解人王国蕊邀请多名班级成员分享自身对大学志愿服务活动的期许,同时向同学们介绍学院志愿活动开展的数据情况和开展活动时拍摄的照片。最后,成员们向同学们介绍志愿者的注册程序并让同学们加入学院志愿者大群,以便于及时的获取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情况,及时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通识培训讲解活动的顺利开展,激起了更多的同学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为志愿服务的开展注入了更多的新生活力,希望同学们在日后志愿服务活动的参与中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满足。

图1 同学分享

图2 学院志愿服务数据

图3 介绍参与志愿活动渠道

图4 介绍志愿者的注册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