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支部工作法推广:“雁阵”优秀支部工作法到大健康管理学院交流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8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对优秀支部工作法“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要求,推广党建工作品牌,2023年3月29日,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系教工党支部“雁阵”支部工作法宣讲交流小组走进了大健康管理学院。

交流会由大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相平主持,各教师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大健康管理学院老师们听取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系党支部书记郭丹丹老师的宣讲,并在会后展开交流与讨论。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党旗所指,就是“雁阵”方向。此次宣传推广活动,是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系教工党支部在2022年6月获得“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后的一次推广活动。“雁阵”支部党员将继续贯彻实施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