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支部工作法推广:“雁阵”优秀支部工作法走进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发布者: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1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对优秀支部工作法“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要求,推广党建工作品牌,2023330日,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系教工党支部“雁阵”支部工作法宣讲交流小组走进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由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董涛主持,各党总支负责人、组织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郭丹丹老师针对“雁阵”支部工作法创新的思路与理念、创新的实施途径、工作成效与反思总结以及在申报省级“优秀支部工作法”历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享。在场的老师们与嘉宾就学生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融合等一系列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场老师表示感悟到“雁阵”支部工作法一路走来的历程并不容易,创建一个优秀、团结、有创造力的支部,我们所有的基层党组织工作者要敢于创新、要有勇气,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有才”的初心使命。

党旗所指,就是“雁阵”方向。此次交流会,是“雁阵”支部党员继续贯彻实施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又一次宣传推广活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