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工学院通信工程党支部到学院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8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对优秀支部工作法“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要求,推广党建工作品牌,202343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工学院党支部师生党员走进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系教师党支部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由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主持。顾书记向来访师生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情况以及工程造价系雁阵支部工作法形成的历史积淀。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郭丹丹针对“雁阵”支部工作法进行了的分享。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工学院信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新宇老师介绍了她们省级样板支部的相关工作。在场的老师们与嘉宾就学生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融合等一系列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示收获颇丰。

党旗所指,就是“雁阵”方向。此次交流会是“雁阵”支部党员继续贯彻实施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又一次实践和交流活动。



交流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