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与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及职业生涯规划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81



18日,工程管理专业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再3B104举行了寒假前的离校班会,给同学们带来了本学期的最后一课。本次班会分为了两个环节,获得了唐立新奖学金的李艳林学姐讲述经验和辅导员李阳老师对本学期的总结以及对放假事宜的叮嘱。

李艳林学姐在上个月进行的唐奖的答辩中成功赢取了唐立新奖学金。在这次离校班会中给同学们分享了她从大一到大三的学习经历,也讲述了自己身边的同学大一是如何度过的,让同学们自己与他们作出比较,引起了同学们对自己一学期以来状态的反思。学姐还提出“机会创造机会”,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里争取更多。

李阳老师对同学们本学期的状态进行了回顾,让同学们思考这半年的所得、所失,以及日后将如何来平衡自己。她提出“上半学期学会独立,下半学期学会自律”,给同学们树立了目标。在即将到来的寒假中,李阳老师通知了收假时间以及假期留校申请的相关事宜,并让我们在假期中自己思考沉淀,多陪伴父母,出行注意安全,提防传销组织,

在本学期的最后一堂班会中,同学们都有所收获,准备好在假期中对自己进行新的沉淀和提升。

学姐分享经验

李阳老师讲话